我叫老大

拯救冷圈。是个傻了吧唧的写文的人没了,然后奇思妙想,然后是个沙雕。我女权OK,不喜误入,倡导平等,不是极端,极端离我远点儿。
(每一个粉丝我都会记住,还有点过赞的也会记住哈哈哈,本人很认真,愿意接受你们的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哈哈哈。)

罐儿生活记录之——(炼就绝技下)

林逐水:罐儿,你给我生个宝宝吧!

周嘉鱼:你别闹,男的不行。

林逐水:不,罐儿是可以的!

周嘉鱼:你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!

林逐水把一本书递了过去,上面写着,男经秘法。

周嘉鱼脸瞬间黑了。

周嘉鱼:不看。

林逐水:没关系,主要是我的动作决定能不能生,罐儿,我们试试吧!

话还没说完,手就摸了上去。

……

周嘉鱼:不,我拒绝,我坚决不要,啊啊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