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老大

拯救冷圈。是个傻了吧唧的写文的人没了,然后奇思妙想,然后是个沙雕。我女权OK,不喜误入,倡导平等,不是极端,极端离我远点儿。
(每一个粉丝我都会记住,还有点过赞的也会记住哈哈哈,本人很认真,愿意接受你们的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哈哈哈。)

求约文稿/有偿 价格私聊,可以写任何文,不管是同人延伸还是什么,散文诗歌全都可以写,愿意改稿,价格你们出只要你们觉得合适,没看过的书我也可以去看然后写,谢谢。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写,就算是h也可以,只不过稍微放一点价格吧,求约稿。其它的文学一点儿的稍微也可以,我在简书有创作者认证。约h也可以,真的不管是花样什么play我都写,古风现代都能来,来吧来吧。

有意者私,真的价钱私聊只要不是太便宜就行

评论(5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